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附中国际部暨道尔顿学院创办于2010年,是北大附中对外教育合作开放交流的基地。国际部为申请本科出国留学的学生开设了自主研发的中外对比和跨学科课程。北大附中国际部借鉴道尔顿制的模式 (The Dalton Plan),以实验室、任务和书院为基础,以中英文通识教育为特色,倡导学生任务驱动型学习,促进自主学习探究的发展。学院实行小班化教学,由学生自主选课,导师制与书院制辅助教学。
学院课程
课程概览
领航计划
独立研究项目
体验式学习项目
道尔顿学术奖
简介
简介
道尔顿学院以双语、多文化、跨学科的多样化教育为基础,致力于培养创新、有责任心、正直、有好奇心、勇于蜕变、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面向未来的领军人才。
荣誉课程
荣誉课程
道尔顿学院为学生开设了多种与大学接轨的跨学科课程。在常规课程的基础上,学院还开设了荣誉课程,为在常规课程中学有余力的同学提供了更具挑战性的大学水平的知识内容。
学生课程
学生课程
在遵守严格的指导方针并获得教师批准后,道尔顿的同学有机会根据自己专精的领域开设学分课程。
大学级别的专家讲座
大学级别的专家讲座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的知识学习空间,道尔顿学院提供了来自世界顶尖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大学级别的专家讲座。
简介
荣誉课程
学生课程
大学级别的专家讲座
简介
简介
领航计划成立于2021年,基于道尔顿学院成立十年来对于优秀学生培养的经验,旨在对顶尖学生规划个性化成长路径,实现一对一培养,是海淀精品国际部道尔顿学院中的最精品项目...
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
通过提供顶尖学术资源,使学生在专业研究领域具备上下求索的精神并取得出类拔萃的成果。培养积极思考社会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创造社会价值、实现社会影响力的杰出公民。
培养成果
培养成果
领航计划的同学100%进入北大学习本科学分课程、进入尖端实验室学习、产出英语科研论文、拥有专属独立研究导师、获期刊发表杰出论文、满足社会实习需求、获得国际竞赛奖项。
简介
培养目标
培养成果
简介
简介
道尔顿学院的独立研究项目为学生提供探索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的机会,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研究能力和批判性思维,同时为他们未来在海外大学的研究学习打好基础。
简介
简介
简介
道尔顿学院体验式学习项目围绕不同主题进行设计,旨在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将课堂学习与真实世界相联系,从而使学生收获更深层次、更有意义的学习体验。
简介
简介
简介
道尔顿学术奖由各学科教师推荐产生,是对学生表现和学术能力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具有规则意识、高尚道德品质、社会责任感、良好行为习惯、同理心以及公民意识的学生的肯定。
学科评价标准
学科评价标准
道尔顿学术奖旨在表扬和鼓励对学科有浓厚兴趣,在学习中勇于自我突破,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进步,在课程中为他人提供了帮助,体现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的同学们。
简介
学科评价标准
学院成果
【获奖集锦】道尔顿学院2023...
2023-03-10
道尔顿学院1月获奖总汇(一)澳大利亚物理奥林匹克(ASOP)在近期的澳大利亚物理奥林匹克(ASOP)中,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
用物理打败“无理” | 北大附...
2023-03-21
学院动态
领航扬帆,薪火相传 | 领航计划北大课程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3-02-27
近日,来自2023届领航计划的F学姐、Z学姐和W学长与2024届领航计划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为24届即将奔赴北京大学选修一学期本科课...
壮志凌云,起而行之 | 北大化院参观学习之旅
2022-10-27
风起扬帆正当时 | 新学年,我们蓄势待发
2022-09-01
道尔顿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道尔顿学院咨询电话:010-58751060
道尔顿学院招生答疑小萱微信号:Dalton_Academy,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搜索“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尔顿学院官方信息发布渠道——道尔顿学院公众号
道尔顿学院欢迎你
招生对象
2022年应届初三毕业生(京籍考生或九类人考生)
招生名额
京籍80
学费标准
每生每学年人民币10万元 (不含教材、食宿及活动类课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