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工会介绍
北大附中工会是北京大学工会的基层工会。在北大工会的领导下,在北大附中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提高工会组织、宣传、教育、服务教职工的能力,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于全校教职工,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中工会认真贯彻北大工会工作精神,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北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跃工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切实做好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加强教代会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做好离退休教工的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走出校园,积极参与中关村和谐社区建设;立足附中实际,开展特色工作;工会工作的开展保障了教职工队伍的稳定和学校的和谐。附中工会多年被评为北京大学优秀工会委员会和模范工会委员会。学校积极划拨经费,保障了工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工会成为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