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熙敬书院
光明敬慎是为熙敬
熙敬书院于2016年成立,是与其他七个书院平行的第八个书院,书院主题色为黑色,代表动物为虎鲸。熙敬书院的书院盾,以对比强烈的黑白为底色,中央是一只越海而出鲸鱼,充满活力。熙敬书院拥有着最丰富的可能性,以及最令人期待的未来。
熙敬的书院文化颇为多元。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独特的,独属于熙敬的书院文化。“温暖的异端”是熙敬所着重强调的书院文化,每位熙敬成员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善意,融入这个温暖的大集体。“穆穆文王,于缉熙敬止”,如其名,熙敬包含着崇尚光明,尊重自然的寓意。
熙敬欢迎“创新”,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自由的展示着自己的个性,做自己喜爱的事情,齐心协力共同将书院引领至更美好的未来。
杨锐
熙敬书院督导、未名学院政治教师
督导寄语:
“穆穆文王,於缉熙敬止”,个性、包容、积极的书院文化引导着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个性,在集体中获得力量。
书院所获荣誉
2022
2022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