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正心书院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正心书院,是一个有着深厚人文底蕴的书院。“正正旗旌,心斋志明,永永河清,存肄于勤”是我们的精神导引,这种洁净纯明,追求卓越,团结温暖,严于律己的传统是我们的书院文化。有着人文底蕴的同时,正心人也对自然科学、数理逻辑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正心书院,是一个“低调沉稳,满载荣光”的书院。正心书院连续数年获得优秀书院的称号,多次在学校的四大赛事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正心书院是第一个创立BBS制度的书院之一,这个制度为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找到家的感觉。不管是在赛道上奔跑的选手,还是在看台上鼓掌的观众,正心书院都能为你提供具有归属感的家。
林怡昕
正心书院督导、行知学院语文教师
督导寄语:
步入高中阶段的你,或许有这样的困惑:“我如何才能拥有一段充实且无悔的三年校园时光呢?”我会借用古人的智慧告诉你:“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正】是正视,是匡正,是务正——你需要审视自我、端正态度、有所选择。“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心】是好奇,是勇毅,是仁善,希望你能探索世界,心系社会,拥抱生活。
书院所获荣誉
2022
2022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