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附中党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北大附中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02-08

2023年2月7日上午,北大附中党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北大附中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校办大会议室召开。北大附中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北大附中预科部党支部、行知道尔顿党支部、元培博雅党支部、初三党支部、初一初二党支部、中心党支部、未来学校党支部和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汇报,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由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代为汇报。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支部2022年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心得体会,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

汇报结束后,北大附中党委书记王亚章和北大附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马玉国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党支部书记发挥好带头引导作用,工作时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做事要实;要加强支部间联动与协同,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总结经验,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群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激发基层党建活力;要关心帮助困难教职工工作、生活和心理健康,建立服务型支部。

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