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校简介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简称北大附中莆田学校)位于福建省莆田市高铁新城核心区域,是北大附中教育集团直属分校、莆田市直公办学校。
新闻动态
30 Oct,2023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2024年招聘正式启动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简称北大附中莆田学校)是北大附中教育集团直属分校、莆田市市直公办学校;是教育部等八部门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参与举办义务教育学校后,在北京大学全面部署规划下,北大附中在京外合作办学的第一所学校。学校纳入北大附中集团总校统一管理序列,共享北大附中各种优质资源。学校位于福建省莆田市高铁新城核心区域,毗邻莆田高铁站,交通便利。学校规划为十二年建制学校,先期开设中学,计划于2024年秋季正式开学。一、招聘对象: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各学科成熟教师二、招聘岗位:教学岗: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高中)、道德与法治(初中)、历史、地理、体育、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劳动(初中)、美术、音乐、戏剧、心理等各科教师若干。非教学岗:行政、宣传、教务、后勤、财务、人事、校医、信息化等。三、招聘条件: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或福建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过硬的学科基本技能与良好的专业素养;·乐意扎根莆田,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成熟教师·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有5年以上初高中学段任职经历;·具有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获得省市级各类荣誉称号者优先。四、岗位亮点:广阔的发展平台,事业编制,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符合政策者可享受莆田市引进人才待遇,子女入学政策;到北大附中及北京大学培训交流与学习机会;教师公寓、健身场馆、美好的校园生活;学校秉持“幸福的教师才能教育出幸福的学生”的理念,致力于为教师提供有幸福感的生活五、应聘方式:1.扫描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2.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到邮箱邮箱:pthr@pkuschool.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姓名(应届生)或应聘岗位+工作单位或职称+姓名(非应届生)咨询电话:010-58751047(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26 Aug,2023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正式揭牌!
福建省莆田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之美称。2023年北京大学与莆田市深化校地合作,携手建设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为莆田市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共同探讨莆田市基础教育改革的方向和路径。2023年8月22日上午,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仪式。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务长王博,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宁琦,北京大学副秘书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新强,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北大附中校长马玉国,北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北大附中莆田学校执行校长崔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学斌等出席仪式。共同出席仪式的还有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素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萍,副市长胡国防,市政协副主席王少华。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一行在莆期间,与市委书记付朝阳、市长林旭阳,就深化校地合作等作了深入交流,看望在莆台湾企业代表、台湾青年代表、在莆北京大学引进人才以及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教师,并与大家一起在校园里种下“希望之树”。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位于莆田火车站高铁新城片区。学校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52.2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8亿元。由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职工宿舍,体育馆、食堂、活动中心楼,田径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组成,拟于2024年9月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在北京大学的领导下,北大附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在建筑设施方面,秉承北大附中一贯的办学特色,为学生提供多元、自主的学习空间。设施满足行政班和走班选课相融合的教学模式,重点营造现代化特色课程空间,助力学生兴趣与素养提升,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管理团队方面,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北大附中校长马玉国担任北大附中莆田学校校长,北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崔岩为北大附中莆田学校执行校长,同时从北大附中本部选派多名管理干部。学校面向莆田全市公开遴选在职教师,并选送至北大附中开展为期一年的跟岗与培训工作。近期北大附中莆田学校将面向全国选聘成熟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莆田学校将按照“办就办好、办成标杆”的要求,力争办成一所具有北大附中特质,融合莆田本土特色,品质一流、人民满意的福建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学校。
暂无数据
招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