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附中2023年招聘Q&A
时间:2022-10-09

Q1:如何进行简历网申?

扫描尾部 “简历投递” ,填写职位申请表。

Q2:招聘流程会分为哪些环节?

教学岗位招聘遵照「简历投递-笔试环节-面试/试讲-实习考察-发放OFFER」的流程。完成岗位申请后的1-2周,HR将以电话/邮件形式告知通过简历初筛的候选人进行笔试,笔试后的3个工作日内HR将通知通过者进入面试/试讲,面试/试讲后3个工作日HR将通知通过者进入实习考察流程。实习周期通常不低于2周,实习考察通过的候选人我们将为其发放 OFFER 。希望加入附中的海外留学生请勿担心,我们将安排线上的笔试、面试和试讲。因网申人数众多,对于简历未能通过的候选人,我们暂时无法保证可以发放拒信,请大家谅解。

Q3:每个人可以有几个申请志愿?

每人可申请1个职位,也可选择是否接受京内/京外调剂。除北大附中外,京内的分校有: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北大附中西三旗学校、北大附中新馨学校。除北京地区外,北大附中在天津、海口、台州地区均有分校。网申投递暂时不支持修改,且不要重复提交。请应聘者在提交时认真检查个人填写内容,以免影响申请。因网申表中需提交简历附件及个人照片,建议应聘者最好用电脑填报信息并进行投递。

Q4:所有职位都需要笔试吗?

申请教学岗即学科教师的候选人将在简历通过后进入笔试环节,笔试主要考察候选人的学科基本素养和对该学科理解,以及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非教学岗没有笔试环节,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复试均为面试形式。

Q5:招聘对户籍、年龄、工作经验有限制吗?

应届生、社会人员/成熟教师、实习生均可进行简历投递,您可在岗位申请表中的「人员类别-应届生、社会人员、实习生」选项对应选择您的身份。对于户籍和年龄我们没有硬性要求,如果您热爱教育,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加入。

Q6:子女入学政策?

目前教职工可通过北大附中及分校的中小学资源,解决子女入学问题。工作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可根据当年子女入学政策,申请北大体系的中小学教育资源。

Q7:目前没有教师资格证可以申请岗位吗?

申请教学岗的候选人在投递简历之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不影响简历投递及后续流程,但在正式入职前需拿到教师资格证,持证上岗(应届生尽量在2023年3月份前取得教师资格证);非教学岗对教师资格证没有硬性要求。


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