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祝贺!我校树人课程体系荣获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时间:2022-08-01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公布了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五育并举”导向下树人课程体系建构与实践路径》成果荣获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据悉,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层次奖励,反映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的重要进展,其内容包括课程、教学、评价、资源建设等方面,可以是综合性的,也可以在某些方面有所侧重。

本次成果奖评选,由树人学院牵头,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申报,邀请专家进行指导。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五育并举”导向下,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模式的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佳绩的取得也是我校在艺术、体育、技术三个领域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