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诚意书院
重己而敬人,慎独而雅言,热爱包容的蜂鸟们
诚意书院原为三单元,在2013年,三单元正式更名为诚意书院。
诚意书院的书院盾诚意书院的书院盾是一只蜂鸟,主题颜色为绿色。绿色代表着生命以及生命状态,也代表着新生命。绿色是对未来憧憬的颜色,是万物复苏的颜色。
诚意书院的书院文化是“敬重雅慎”,致力于帮助书院的每一位成员在高中的学习生活当中做到能让别人因他们的存在而感到幸福;能够过有信仰的生活;能够提升自己的品位;能做配得上宽松与自由的人;在各项活动中展现出积极的态度;能够拥有良好的集体荣誉感。这是诚意书院不变的宗旨,每一届、在每一位的诚意人中传承着。
刘尚琳
诚意书院督导、行知学院化学教师
督导寄语:
诚意书院关心每位同学的学业进步与全面发展,注重提升书院成员的参与感、成就感、幸福感。“寂寞中拍打的翅膀,终于找到你一起飞翔;渺小却带来了神话,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致诚意书院的蜂鸟们。
书院所获荣誉
2022
2022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