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至善书院
求同存异的个性狼群
至善书院,位于第六顺位的平行书院,书院色为紫色,象征动物为北极狼。狼本身坚韧、团结,有大局观、纪律严明;自由是他们的天性,旷野是他们的归宿;就像至善人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永远向着未知的世界前行。
至善书院有着独特的“至善文化”:自由平等、追求个性、敢于发声、团结集体......有趣的思想、鲜明的个性、奇异的爱好、独到的想法,就像狼群中的每一个个体都不可或缺,至善书院的多元也正体现在不同灵魂的碰撞交融里。
在至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发光体,汇聚在一起发出一道耀眼的光。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是至善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每个个体的光芒,都不会被掩盖。而也正是这些个体聚集在一起,每个人的冲劲都拧成一股绳,才组成了至善。平等但不平凡,就是至善人。至善书院是多元的、是充满个性的,至善曾经经历风雨,但至善人从未退缩,创造着属于至善的时代。
王晶岑
至善书院督导、道尔顿学院教师
督导寄语:
希望至善的同学们在多元并包中彰显个性,在星辰大海中追逐自由。在至善发现自我、发挥潜能、探索求真、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建立思维的独创性,热爱生活和学习,以更加谨慎、开放的心态面对未来。
书院所获荣誉
2022
2022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荣誉证书名称
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