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祝贺】北大附中5位同学进入NOI2023北京省队!
来源:元培学院 时间:2023-04-20

NOI2023北京队选拔于4月1-2日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根据最终评测结果确定北京队共18人(15名AB类正式选手+3名E类初中生),省队名单公示如下:

NOI2023北京省队名单公示

我校弘毅书院的范宇祺、郭一航、谢梓涵、梁嘉文、陈凯丰五位同学分列第2、3、13、14、18名,他们将代表北京参加今年七月在成都七中举行的第四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23),预祝他们取得佳绩!这是3位高一同学首次作为正式选手的NOI之旅,希望他们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与此同时,衔接班的席芳隆和蔡健坤同学列第25、56名,十分期待他们明年的表现!

衔接班及高中信息竞赛同学

继去年和前年各产生4名省队正式选手之后,今年我校更上一层楼(小有遗憾的是没有进入初中E类省队)。祝贺信息竞赛团队的各位同学和杜昊(初一/初二)、肖然(衔接班/高中)两位指导教练。同时,在竞赛残酷的选拔机制下,其他几位同学在经过不懈努力后,遗憾未能进入省队。汗水不会白白付出,相信在未来某个时刻这段拼搏的经历一定能为你们助力。

5位省队同学参加NOI2022时合影

近六年来,我校信息竞赛团队已有18名高中同学进入正式省队、3名初中同学进入E类省队。在此,感谢附中元培学院、信息与通用技术中心、北京大学信科学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为在算法科学领域有浓厚兴趣和专长的同学提供发展机会。

省选比赛校内rk1、省队新晋队员范宇祺同学采访:http://fenxing.pku.edu.cn/yuanpei/achievements/1390.html?_is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