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寒冬里的浓浓暖意——校领导走访慰问老教师及校园保障人员
来源:工会 作者:王欧阳 时间:2024-01-27

      2024年的1月虽然格外寒冷,在附中却处处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1月23日-25日,王亚章书记、马玉国校长、工会和党政办教师代表走访看望了十多位附中离退休老教师,关心慰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与老同志们共忆往昔峥嵘、共话学校发展。离退休老教师们在聊天中表达了对校领导前来探望的感谢,表达了对附中深深的眷恋,期待见证附中开启的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篇章!

      1月10日,受学校委托,国际部教师代表前往看望了受伤的外籍教师。1月18日,王亚章书记一行看望生病住院教师,送去学校的关心与温暖,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1月22日下午,王亚章书记、马玉国校长、李明副书记兼副校长、原附中党委副书记崔岩、校长助理王冰、校园管理中心主任于万达、工会王欧阳老师等看望慰问了学校保安,感谢他们在凛凛冬日里的坚守,感谢他们为校园安全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