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携手并肩共创辉煌|记预科部2023届园博园定向越野活动——乘长风破万里浪
作者:陆广平 撰稿 时间:2023-04-28

撰稿:陆广平(A1 学生

为了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为下一个阶段的冲刺做好准备。预科部于2023年4月7日由首导带队,组织全体高三学生在北京园博园内开展定向越野闯关活动。

到达园博园后,同学们先进行分组,各自确定了组名及口号,绘制了各具特色的队旗。之后,一支支小队开始向定向越野的终点——永定塔进发。

途中,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完成各种挑战任务,获得积分。

1) 园区留影

北京园、杭州园、上海园、重庆园……同学们找到这些各具特色的园区,并与它们的代表景观合影留念。



2) 小组趣味挑战

“小组成员同时双脚离地起跳”、“利用视错觉拍摄照片”、“一起摆pose”、“寻找永定塔四周的密码”

……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团队合作,能放大旅途中的乐趣,也能做到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全部小组都到达终点后,老师为积分排名前列的小组们颁发了奖牌。



最后,全体同学及老师合影留念。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踏上归程。


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收获了不同的感受。在同伴切磋分享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养,更增进了友情和团队凝聚力。将这种体验和反思迁移到学习生活中去,同学们定能更加自信和从容地迎接高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愿同学们将从这次定向越野活动中收获的努力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化作乘风破浪的动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