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工会新闻
“端午制团扇,此夏清风伴”——北大附中工会组织端午主题活动
2023-06-17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培养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附中工会拟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期间,附中工会在2023年6月16日在食堂四层开展“端午制团扇,此夏清风伴”主题活动。
​玉渡山中寻仙踪——附中工会活动掠影
2023-05-25
2023年5月21日,附中工会组织教职工一百多人前往延庆玉渡山风景区消暑纳凉。
和你一起“悦读”手绘书签活动
2023-05-19
"笔架沾窗雨,书签映隙曛”。我们在展卷阅读之余,方寸书签也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5月17日,北大附中工会和图书馆共同为教职工子女组织了“和你一起悦读手绘书签活动”。
关注中国脊梁,为子弟形体健康保驾护航
2023-05-19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2023年5月13日上午,北大附中体育与运动健康中心和北大附中工会联合举办了形体健康检测活动。此活动旨在呵护脊柱健康,充分利用数据,进一步监测、分析学生形体健康发展状况,为少年儿童形体健康保驾护航。
未名湖畔健步走 燕园芳芬话真情——附中工会举办老教师健步走活动
2023-05-06
在湖光塔影的未名湖边,附中退休教师欢聚在博雅塔下,互问平安,聊着自己的退休生活,讲着在附中工作的趣儿事,工会副主席王欧阳老师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位老师,让他们感受到附中工会带给大家的温暖。附中工会特别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教师的退休生活,给大家创造在一起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有归属感和幸福感。活动掠影: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