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动态
北大附中骨干教师研究课系列展示活动——化学进行时
2023-03-27
探索元素周期表,揭开元素世界的神秘面纱
落实教考衔接,锤炼教师队伍——语文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高中部语文教师会
2023-02-20
为落实学校本学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焦课程与教学核心、提质增效”这一中心工作,2023年2月17日下午,北大附中语文学科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高中部行知、元培、未名三学院语文教师会。
大概念、跨学科、立德树人——历史学科青年教师代表与教材主编徐蓝老师交流
2023-02-12
2023年2月12日,我校历史学科长马慨老师和历史组青年教师代表一行拜访了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博士生导师、世界近现代史专家徐蓝教授,进行了一次收获满满的交流活动。
生物学科组教师积极参加北大PI午餐会等学术讲座
2022-12-12
“与北京大学合作育人、协同培养”是附中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最近,附中生物组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王世强副院长对此展开了交流,商定北京大学生科和附中生物组未来合作发展的规划,并逐步推进。
北大附中举办“我从哪里来——古代DNA与人类演化” 讲座,解读202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
2022-12-06
2022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细胞生物学会和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联合举办科普讲座,邀请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遇赫老师在线解读2022年诺贝尔生理学奖,全校约500名师生聆听本次报告。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