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科研前沿 感悟学术魅力——我校师生代表参加DNA发现70周年国际学术论坛
2023-10-31
2023年10月21-22日,DNA双螺旋发现70周年暨昌平实验室成立三周年国际学术论坛在京举行,多位当今生物学界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到场参会,北大附中生物教师刘铭玉和朱朗峰、陈家蕊、赵揅想三位同学受邀全程参加了活动。
感悟科技助奥 强国筑梦有我 | 北大附中高中团员赴北体大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开展主题团...
2023-10-25
2023年10月21日,北大附中团委组织团员学生与教师走进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开展主题为“感悟科技助奥 强国筑梦有我”的体验式主题团日活动,近距离了解冬奥会背后的故事。
金牌!热烈祝贺张天翊同学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10-20
在2023年第40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北大附中张天翊同学斩获全国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甘家睿、曾奕铭同学也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张天翊同学(中)与竞赛总教练刘亮(左一)、物理竞赛教练陈怡帆(左二)物理竞赛教练李晓璐(右二)、物理竞赛主教练王禹(右一)在此,感谢北大附中竞赛团队教练,以及附中所有在教学与育人一线默默付出的老师们,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北大附中的关注与支持!北大附中秉持“尊重兴趣、以赛促学”的竞赛教育培养理念,建立初高贯通的竞赛课程体系,以教练制和协会制的组织方式组建师生一体化竞赛团队,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与个体培养,为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的早期发现与培养贡献力量。
青春展风采 未来不设限——记北大附中首届“大泥湾魔法节”
2023-10-14
2023年10月12日下午,由北大附中学生成长中心和正心书院共同举办的北大附中首届“大泥湾魔法节”惊喜来袭。活动以“文化自信”为主基调,为书院和社团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校友归家 共聚此时 | 北大附中2023年校友日活动回顾
2023-10-06
2023年10月6日,一年一度的北大附中校友日乘着渐浓的秋意如约而至。
1 10 1112 13 14 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