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喜报】北大附中化学竞赛再创佳绩,斩获3枚全国银牌!
时间:2022-12-06

在12月1日刚刚闭幕的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中,我校元培学院邵天诚(下图前排左三)、李子旭(前排左四)、刘洵远(前排左五)三位同学代表北京参赛,均获得了全国银牌的好成绩

北京代表队决赛合影

指导教师杨晋焱与我校三名代表队同学讨论

在此前结束的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中,我校共获得省一等奖12人,省二等奖17人,省三等奖17人。祝贺以下获奖同学:

【一等奖】

邵天诚、李子旭、刘洵远、简子豪、万有东、皇甫思月

沙霆、陈亚偲、刘子厚、张嘉宸、贾泽宇、贺梓钊

【二等奖】

张耀中、陈鸣旸、李乐之、冯凯歌、葛沐昊、李心远、黄诚、任俊卿

周琳萱、朱西雅、田璟秋、张宇宸、孔芙乔、陈安奕、李尚泽、程子见、孟子瑞

【三等奖】

金圣翔、夏茂源、查羽洋、李易恒、汪佳圆、庞清妍、刘子涵、凡正阳

宋天如、左岛屹、傅千越、刘宇轩、李皓宇、林鸿熙、葛禹辰、高闻锴、余方涛

部分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杨晋焱(前排左一)、顾春晖(后排右二)

近年来,北大附中化学竞赛俱乐部蓬勃发展,竞赛成绩稳步提升。2020~2022年,我校化学竞赛获省级赛区一等奖人数分别为4人、11人与12人;21年1人、22年3人入选北京代表队。今年我校省一等奖获奖人数位列全市第3,入选北京代表队的人数位列全市第2。

再次向以上所有获奖同学以及辛勤付出的杨晋焱、顾春晖老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