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学年每一课”全年进行时——教师发展中心9月工作简报
2022-10-09
教师发展中心作为学校2022-2023学年度新成立的部门,以“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为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学校“苦练内功,提升质量,上好学年每一课”的发展战略,围绕“上好学年每一课”、“教学基本功”、“形成性评价教学研究”三个主题开展工作。
北大附中举办北京市高中物理设计型课堂教学实践研讨会
2022-09-30
2022年9月29日下午,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协办、我校承办的北京市高中物理设计型课堂教学实践研讨会于我校顺利举办。
王亚章书记、马玉国校长看望附中老校长刘美德、贾世起
2022-09-27
2022年9月27日上午,北大附中党委书记王亚章,北大附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马玉国探望慰问了刘美德、贾世起两位附中老校长。附中党政办公室、工会代表陪同看望。
致敬 · 祝福 | 北大附中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2-09-10
9月8日下午4:00,北大附中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致蕙礼堂举行。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副主席丁伟忠、张小萌、田越,工会干部张宇莅临大会。
苦炼内功、提升品质,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北大附中召开2022年暑期战略研讨会
2022-08-30
2022年8月27日至28日,北大附中2022年暑期战略研讨会在校本部召开。会议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苦炼内功、提升品质,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主题,聚焦新的发展阶段下学校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重点与挑战。
1 30 3132 33 34
查看更多